0
0
媒體報導
【感謝各大平台媒體報導】安全的守護者 追蹤王 給予無死角的安心守護
2022-03-18

安全的守護者 追蹤王 給予無死角的安心守護

 
【記者沁諠/台北報導】安全是大眾一輩子的課題,那如何在自己或是家人的安全上多一層把關呢?除了自我提升外,可以借用工具來輔助。在台灣有一個極具專業與理想的團隊,用革新的技術打造出最符合大眾需求的追蹤器,百分百的安心體貼,只為保衛民眾的生活安全,擁有更加完善的自我保護能力。
 
    昇豪科技成立至今近10年,早期以代理大陸製追蹤器為主,但發現品質與技術較無法符合國人之期待,再加上台灣NCC發布通訊網路將進行全面性的升級,因而決定自主研發出一台兼容台灣電信訊號且免SIM卡的台灣製4G版追蹤器,以更專業的技術,貼心的服務及對持續進步的追求,提供民眾更加便利的支持。




圖說:追蹤王-全省皆有實體門市,提供民眾優質的售後服務。
 
    運用物聯網E-SIM技術,設計出台灣製4G版唯一免SIM卡的GPS定位器,省去消費者還要去電信公司申辦SIM卡的麻煩,內建的電信流量,能支援台灣電信業者訊號,讓民眾無論身處何處,都能自動連接當地最強的訊號,精準定位,而符合NCC認證的電池及模組,能讓追蹤器在保護人車安全時更多一分安心,不必害怕電池因無法承受車內多變的氣溫而成為一顆未爆彈,另外免安裝和設定的簡易操作模式,也讓大眾在使用時能更加上手,從裡到外的暖心安排,只是想在自身的專業領域中,用最好的技術,最放心的品質,帶給民眾生活上更全面的保護。



圖說:豹形追蹤器榮獲NCC多項認證,在品質上為民眾層層把關。
 
    搭載了完善設備與嶄新技術的追蹤王豹形追蹤器,能支援雙模衛星系統,讓定位更精準,民眾可放於車上,利用追蹤王的專屬平台,來追蹤、防盜,讓車輛外借時能更加安心,也可放置在高齡長輩或幼齡孩童的包包中,透過手機,隨時且即時的訊息回報,成為他們安全上的貼身保鑣,同時也可大量應用於公司車輛管理上,此外,GPS定位追蹤器,甚至還能協助警方破獲竊盜集團。昇豪科技為了讓精心研發出的GPS定位器,發揮更全面的社會價值,因而攜手同業聯合打造出GPS車輛追蹤管理平台,用科技的力量與貼心的服務造福更多人的便利。
 
    「不僅取之於社會,更能用之於社會,是我們成立以來不變的堅持與初衷」昇豪科技表示,無論是在價格與服務上,今後也將繼續努力,讓大眾明白其實GPS定位器,能有更多元、廣泛的使用,未來,科技團隊期望,隨著時代不停進步,在精進技術的同時,能讓大眾更加善用追蹤器,給予社會更加安全且完善的保障。


圖說:昇豪科技-追蹤王打造最專業的GPS定位系統。
追蹤王官網:https://www.gps110.com.tw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 各大平台媒體報導:
#兩岸好報
#雅虎奇摩
#網路家庭
#生活網
#蕃薯藤
#台哥大生活網
#中華電信生活誌
#台灣好報